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关于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做好相关工作的 - 工作安排 -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关于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做好相关工作的

时间:2015-11-05 14:37:37
各位仲裁员: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从2月中旬开始,我市正式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此,要深刻认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开展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
 
    二、结合实际,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工作。按照市委《关于全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本单位的具体要求,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要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工作作风有明显的转变,工作能力有较大的提高,自身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三、坚持统筹兼顾,做到活动、工作两促进。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促进各项工作发展的重大举措。为此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同本职工作及仲裁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围绕中心、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相互促进。当前要做好各类仲裁案件的审理工作,做到依据事实和法律,独立、公正、高效地审理仲裁案件。同时坚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仲裁员道德及行为规范,维护仲裁机构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仲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作用,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2014年2月20日
 
扫一扫,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