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迎新春领导寄语 鼓干劲再立新功 - 仲裁动态 -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迎新春领导寄语 鼓干劲再立新功

时间:2018-02-11 11:41:29
迎新春领导寄语 鼓干劲再立新功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举办新春茶话会
  \\\\\\\\\\
        2018年2月9日,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召开新春茶话会,仲裁委主任杨玉忠、副主任刘朔全、仲裁委其他领导、仲裁员代表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杨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机构工作人员自编自演了三句半“仲裁赞”、舞蹈“茉莉花”等节目,茶话会自始至终充满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
        杨主任在讲话中总结了2017年工作,他指出:2017年是胜利的一年,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本会全体工作人员及仲裁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公平正义,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发挥仲裁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经济纠纷的功能,在提升仲裁办案质量、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加强仲裁机构建设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年来本会共受理案件306件,标的总额12.19亿元,平均案件标的额390余万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案件结案率、调解和解率、自动履行率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对如何做好2018年仲裁工作,杨主任指出:2018年是充满梦想的一年,继续创造辉煌的一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的指引下,在化解社会矛盾、推进改革创新、强化内部管理、实施科技强仲等方面,快干、实干、会干,在方兴未艾的仲裁事业中,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开创未来。全体仲裁人携手,筑秦仲之梦、发秦仲之声、尽秦仲之责、立秦仲之功。
(王洪武)

扫一扫,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