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2019 元 旦 贺 词 - 仲裁动态 -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2019 元 旦 贺 词

时间:2019-01-08 10:10:46

\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
 
        值此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们向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仲裁员、仲裁机构工作人员和家属,向关心、支持仲裁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18年是胜利的一年,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秦仲人的共同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是发挥仲裁法律功能,有效化解各类社会矛盾。2018年,共受理各类案件333件,标的额达10亿元,平均个案争议标的额288万元,化解纠纷、建设和谐社会的功能得到显著发挥。二是严格依法办案,科学提升办案质量。迄今为止,共受理各类不同案件近3000余件,当事人依据法律程序申请法院撤销的100余件,无一被法院撤销和变更,无一上访。三是坚持“三位一体”,打造一流仲裁员队伍。从思想教育、业务培训、严格管理入手,加强对仲裁员队伍的管理,培养造就了一支公信力高、业务能力强、敬业廉洁的仲裁员队伍。现本会共有仲裁员186人,其中有法律专家、优秀律师及各行各业专家学者,这是我们完成仲裁工作的组织保障。四是推动体制创新,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广泛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高机构人员综合素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对人、财、物的管理力度;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增大仲裁工作的科技含量;坚持一手抓教育、一手抓管理,将自身打造成对贪腐行为“不想、不敢、不能”的诚信廉政机构。组织开展仲裁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专题讲解《仲裁法》,听课人员共达1300余人次,让更多的人知道仲裁、喜爱仲裁、使用仲裁,仲裁机构的影响力有效提升。饮水思源,仲裁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党的领导、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各位仲裁员、仲裁机构工作人员的锐意创新、恪尽职守,离不开关心仲裁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在此,向你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
       春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2019年秦仲已走过了十个年头。 10年来的艰苦创业,使我们小有所成,业务、队伍、机制等多方面建设初具规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好的发挥仲裁机构独有的作用任重道远。因此,全体秦仲人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做好仲裁工作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尽仲裁之责、树仲裁之威、立仲裁之德,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在行动上,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政治稳定、经济建设的大政方针和自身职责,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大力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严格遵守仲裁机构的各项纪律,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把秦仲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有弄潮儿能永立潮头。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唯有奋斗者能乘势而上。躬逢伟大时代,我们无比自信自豪;面对宝贵历史机遇,我们倍感责任重大。让我们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下,全体秦仲人共同努力、敢于担当,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仲裁的新业绩。
最后祝关心秦仲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朋友们;全体仲裁员、仲裁机构工作人员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2018年12月31日

 
扫一扫,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