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市司法局马大壮书记一行莅临秦皇岛仲裁委调研指导工作 - 仲裁动态 -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司法局马大壮书记一行莅临秦皇岛仲裁委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19 15:18:24
市司法局马大壮书记一行莅临秦皇岛仲裁委调研指导工作
\
\
\
\
        2019年6月1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大壮,副局长庞瑞宝、阿梅,法制处处长才晓龙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我会秘书长肖吉地,副秘书长刘启才、吴尚伟参加调研座谈。吴尚伟介绍了我会机构设置和机构组建以来仲裁工作开展情况及贯彻中办发〔2018〕76号文件《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精神等当前重点工作安排。
       马书记充分肯定了秦皇岛仲裁工作,认为具有四个特点,即先进的仲裁理念,本土特色的体制机制,专业化的仲裁队伍,化解纠纷的品牌效应。总体工作可圈可点,成效显著。他对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站在新时期法律服务高度,有效预防化解矛盾,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中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作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依法依规办事,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发76号文件,确定仲裁服务方向,促进仲裁机构规范化建设。三是积极参与综治工作,充分发挥仲裁优势,搞好源头治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工作,坚持仲裁与法院联席会议机制,建立司法行政与仲裁联系沟通机制,扩展仲裁与商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五是注重仲裁质量、效率、高端、品牌和国际化,不断提升仲裁人员综合素质,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仲裁公信力和影响力。
        肖吉地秘书长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省司法厅要求和马书记意见,安排好我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贯彻中央《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的工作,结合实际落实各项措施,不断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扫一扫,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