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总结工作找差距 百尺竿头再出发 --我会仲裁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 仲裁动态 -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总结工作找差距 百尺竿头再出发 --我会仲裁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7-08 09:25:00
总结工作找差距 百尺竿头再出发
--我会仲裁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
      2019年7月6日,我会在昌黎金士酒庄召开仲裁工作座谈会。会上由仲裁部、培训部总结上半年工作,通报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副秘书长高广清主持,部分仲裁员及仲裁机构工作人员共计52人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吴尚伟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两部门上半年的工作,重点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
      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仲裁机构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久前召开的全国仲裁工作会议,明确了仲裁机构“党委领导、政府组建、机构独立、行业自律、法律监督、社会监督”的仲裁工作新格局。全体仲裁员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敏感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工作、骄人的业绩适应仲裁机构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二是努力做好下半年仲裁各项工作。2019年时间过半,虽然环比案件数量、标的额等都有新的增长,但离仲裁委的要求、社会的期待还有较大差距,全体仲裁员,尤其是是骨干仲裁员要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多办案、办好案,为我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智慧力量,体现责任担当。
      三是建设一支过硬的仲裁员队伍。从工作实际出发,严把仲裁员入口关,将符合准入条件、专业素养强、道德品质好的优秀人才,选聘进仲裁员队伍。对长期不参加仲裁活动、对自己要求不严、与仲裁渐行渐远的不再列入新的仲裁员名册。仲裁部、培训部要齐心合力,坚持政治思想建设与提高业务素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打造一支过硬的仲裁员队伍,进一步提升仲裁机构的形象和公信力。


扫一扫,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