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关于在疫情其间开庭问题的通知 - 图文纪事 -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关于在疫情其间开庭问题的通知

时间:2020-02-11 15:17:39

    鉴于当前疫情严重的形势及省,市相关部门的通知精神,经研究通知如下
    一、如有外地当事人出庭的,在疫情未解除之前,原则上一律不开庭。如有可能超期的,可按仲裁法规定,由仲裁庭提请本会主任批准,延期审理。
    二、本地当事人仲裁案件,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也延期审理。但必须开庭的,须报本会批准后再开庭,但要采取防护措施,带口罩等。如遇有身体不适,有病状情况的,一律不准开庭。
    三、为便于联系此项工作,除在仲裁业务上仍由仲裁庭负责外,本会为此专门成立抗击疫情领导小组,组长肖吉地,副组长刘启才,吴尚伟,成员王洪武,李长锁,李朝富,刘佳航,杜曼曼。具体负责人李朝富。
    四、
在本委没有正式上班前,开通24小时值班电话03358394357。
 
       
     
扫一扫,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