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秦皇岛仲裁委召开仲裁工作会议 - 仲裁动态 -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秦皇岛仲裁委召开仲裁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29 10:47:55
\\\\
      2018年1月27日,秦皇岛仲裁委召开仲裁工作会议,本会领导、办事机构全体人员及部分仲裁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专职委员郭辉、民四庭庭长李蓬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秦皇岛仲裁委2017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18年目标任务及主要工作。会上,郭辉专委讲解了最高人民法院有关仲裁司法审查案件的最新司法解释,李蓬庭长就仲裁司法审查案件需要注意的问题讲了意见。
     秦皇岛仲裁委办事机构负责人吴尚伟作了总结讲话,指出秦皇岛仲裁委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其中案件数量、标的额大幅度上升,办案质量和效果有明显提高,实现了年初制定的多办案、办好案的奋斗目标。
     关于2018年工作,吴尚伟强调要以多办案、办好案体现仲裁价值及提高仲裁公信力,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作用。要大力加强仲裁机构建设及队伍建设,以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的需要。要结合仲裁实际探索“互联网+”路径,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要继续抓好仲裁员培训工作,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水平。要正确把握和理解适用最高法有关仲裁司法审查案件的司法解释,领会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及支持仲裁事业发展的司法宗旨理念,抓住日臻良好的司法氛围及有利机遇,推动仲裁工作健康深入发展。
 

扫一扫,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