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Warning: error_log(/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caches/error_log.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qhdzcyqnhbdoz4c/wwwroot/phpcms/libs/functions/global.func.php on line 487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举办2018年春季仲裁员培训班 - 仲裁动态 -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 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秦皇岛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秦皇岛仲裁委员会举办2018年春季仲裁员培训班

时间:2018-04-17 09:22:14
\\\\\\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一支高素质、群众信赖的仲裁员队伍为目标,2018年4月14日至15日,秦皇岛仲裁委举办春季仲裁员培训班,共有84名仲裁员、20名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5名仲裁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班邀请仲裁员聂晶晶(国家注册规划师、国家注册二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市城乡规划局村镇科科长)、仲裁员黄海疆(秦皇岛律师协会副会长、海立律师事务所主任、市政府法律顾问、市人大代表)及仲裁员杨翠霞(国家注册造价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市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分别就《规划法》《合同法》《建筑法》进行授课。聂晶晶追溯了我国《规划法》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我市近远期规划,对该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黄海疆结合合同法条文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就合同法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作以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件进行剖析;杨翠霞介绍了我市目前建筑行业、建筑市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然后分八大板块对建筑法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就仲裁员如何审理好涉建案件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参加培训的仲裁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三位教员的授课选题准确,针对性强,既讲授法律的条文规定,又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分析,听后受益匪浅。
秦皇岛仲裁委办事机构负责人吴尚伟作总结讲话,他结合2018年仲裁工作安排及仲裁员队伍实际,就全面加强仲裁员队伍建设讲了意见。他指出除加强仲裁员队伍的业务建设外,还要加强政治建设、廉政建设,按照政治思想与仲裁业务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加大对仲裁员的教育培训力度。他强调要探索仲裁员管理新模式、新办法,组织力量对《仲裁员守则》《仲裁员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制定专门的奖罚措施,扶正祛邪,树立仲裁员队伍良好形象,提高仲裁公信力。




扫一扫,有惊喜!